古拉豹的紙模型倉庫

 找回密碼
 註冊
搜索
熱搜: 活動 交友 discuz
查看: 15643|回復: 6

[人物/角色] 【這樣算是殭屍嗎?】優克莉伍德·海爾賽茲/eucliwood hellscythe

[複製鏈接]
發表於 2013-3-28 18:29:39 | 顯示全部樓層 |閱讀模式



圖紙格式:pdo
組裝說明:參照pdo
文件密碼:無
來源出處/下載位置:http://rexxkentrixpapercraft.blo ... ood-hellscythe.html

說明:MF載點

銀色長髮閃爍動人,身穿板甲和金屬手套,有著藍色瞳孔,彷彿像是人偶的少女。來自冥界的死靈法師,把死亡的步變成殭屍的始作俑者。
不開口說話,也不露出感情,因為一旦動情會大幅改變周遭人們的命運,步也是因為這樣才會死亡。
說出口的話具有強大力量,聽到優說話的人(不能選擇對象),都會被言靈操縱而服從命令,因此她不隨便說話,平常都用筆談表示意見。
她的手可以治病,血液可以讓人長生不老,同時死後力量依舊存在,為此穿著鎧甲抑制魔力,也因此被各種勢力追殺。背負著沉重的力量,所以比任何人都了解生命的可貴。使用能力的代價是自己會受到所治癒的傷痛同等的痛楚,當說的話轉變成力量時,頭就會強烈劇痛。
傳說連冥界之王都會對優磕頭,冥界之王說她是「世界的中心」。夜之王再度出現在她面前時,為了避免將步等人捲入,一度離開他們身邊回到冥界,卻因為懷念能接受自己的場所而回到現世時被夜之王抓到,想讓她殺了自己。夜之王為了讓優失去理智而故意讓她俯瞰美迦洛、魔裝少女與吸血忍者的戰鬥,希望優能因此殺害自己,卻被優給拒絕。後來,在夜之王敗給步之後,優依照他的願望給了他「永遠的死亡」。
雖然擁有強大的魔力,但是戰鬥力低下。
夜之王事件後,認為自己的存在只會為周圍帶來不幸,想趁機離開,和他人保持距離,但步的一席話讓優改變主意,決定誠實面對自己的想法,開口說出想和大家一直在一起。
步從春奈身上奪走的魔力最後會回到優的身上,原本優打算一點一滴慢慢的將魔力還給春奈,春奈卻做出魔力吸引機,把優自己的魔力也一併吸收,說出口的話不再成為現實。和步等人長時間的相處,讓優找到自己想做的事,明知道春奈承受不住優的能力,也沒有馬上回收自己的力量,而是趁機實現自己想在眾人面前唱歌的願望。願望實現後,從春奈身上取回了自己的魔力,取回力量後也變得不能再度開口。在動畫的部分則是由大師提供魔力吸引機,魔力則是轉到步的身上,藉此在舞台上跟春奈一起唱歌。
連洗澡時也是穿著鎧甲。但在第12集裡游泳時僅著手部鎧甲。
當優感受到開心的情緒時,就會使身邊的人包括自己,會遇見最不想遇見的人。
動畫原創也會變身魔裝少女;處女座,年齡不詳,有可能是主角群中最為年長的一位。

資料來源:維基百科
http://zh.wikipedia.org/wiki/%E9 ... D%E5%97%8E%EF%BC%9F

本站備份(MEGA):
遊客,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隱藏內容請回復

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資源

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,沒有賬號?註冊

x
發表於 2013-3-29 23:04:08 | 顯示全部樓層
站長小提醒~為了你的權益,請隨時關切您的短消息~
有沒有美少女死神莉薩菈.雷斯托的呢
 樓主| 發表於 2014-6-2 21:50:15 | 顯示全部樓層
2014.06.02新增本站備份載點(MEGA空間)
發表於 2014-6-2 21:56:53 | 顯示全部樓層
 樓主| 發表於 2014-6-2 22:01:33 | 顯示全部樓層
不好意思,发了一个邮件,
不懂好多u 發表於 2014-6-2 21:56



    下次請直接於帖子上 亦或是用短消息回報給管理員(也就是我)
我這樣收到消息會比較容易 也比較快處理喔
還請多多配合 感謝您
發表於 2015-4-21 10:02:34 | 顯示全部樓層
站長小提醒~不要發表無意義的回文,或是拷貝相同的回文到處貼,會被扣分警告喔!
發表於 2015-4-21 12:52:10 | 顯示全部樓層
站長小提醒~等待驗證會員帳號逾30天未開通者.將不經通知直接刪除...
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| 註冊

本版積分規則

Archiver|手機版|小黑屋|Gulavaw's Paper Model Warehouse

 

重要聲明:本論壇免費提供紙模型愛好者一個交流討論的平台,是以即時上傳留言的方式運作, 一切之言論只代表留言者個人意見,不代表本網站之立場,用戶應自行判斷內容之真實性,本論壇不負任何法律責任。 若讀者發現有留言出現任何問題,請聯絡我們。 本論壇有權刪除任何留言及拒絕任何人士上傳留言,同時亦有不刪除留言的權利。 切勿撰寫粗言穢語、誹謗、渲染色情暴力或人身攻擊的言論,敬請自律。本網站保留一切法律權利。

GMT+8, 2024-3-29 01:32 , Processed in 0.055925 second(s), 21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Copyright © 2001-2021, Tencent Cloud.

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